“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Monster - Imagine Dragons

那天我变成一只丑陋的野兽。

既是野兽也是有眼睛的啊,亲爱的,我看见了你眼中的恐惧与厌恶。你的手颤抖着拂过我杂乱的皮毛,仿佛我还是昨日那个温柔的人类,但是你的每一个动作都出卖了你。

吃完饭的时候,我露出了血盆大口,正准备将筷子间的菠菜放进嘴里时,你尖叫着摔在了地上。你说你受不了了,你无法忍受我的样子,那让你感到反胃。我想安慰你,伸出了右爪,你因为害怕而伫立在原地,僵硬地盯着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原来野兽的爪那么尖锐,也从来不知道鲜血对我是致命的诱惑。


我变成了一只野兽,一只丑陋的野兽。

 
评论(1)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