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林某某

我就是林某某!!!!!!!!!!!!!!!!!!!!!!!!!!!!!!!!!!!!!!!!!!!!!!!!!!!!!!!!!!!!!!!!!!!!!!!!!!!!!!!!!!!!!!!!!!!!!!!!!!!!!!!!!!!!!!!!!!!!!!!!!!!!!!!!!!!!!!!!!!!!!!!!!!!!!!!!!!!!!!!!!!!!!!!!!!!!!!!!!!!!!!!!!!!!!!!!!!!!!!!!!!!!!!!!!!!!!!!!!!!!!!!!!!!!!!!!!!!!!!!!!!!!!!!!!!!!!

事件记录:

我以前认识一个女生。像林黛玉和鲁智深的结合体,脸记不清了,就记得她有一头黑色长发(其实也不是很长)和齐刘海(也不是很齐)。初中同学关系。

那天我出去买早点,从天桥下走过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乞丐(留着一头长发,有刘海)。她抬起了她的脸。脸上面有厚厚的一层淤泥,所以也不知道到底长啥样,说不定洗了把脸就成美女了。可是我却觉得我认识她。

“请问,你是林某某吗?”我问。她沉默了一会。

“傻逼,不给钱滚。”

我要哭了。但是我坚强,继续往前走,又看到一头熟悉的发型。这次长在一个富家女的头上。

“请问,你是林某某吗?”我问。

“你谁啊?讨厌!”这个回答杀伤力更大。

在买早点的摊头,我又——

“请问,你是林某某吗?”我问。我绝望了。这不是我的问题,是我嘴的问题。

“我叫警察了!”

日。


现在我在这个精神病院过得挺好的。就是女护士都不能留那个发型,他们说我一看到那个就发病。其实我这病没那么严重。我不骗你。对了——


请问,你是林某某吗?

 
评论(1)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