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立个FLAG

其实电脑里存了很多瓢虫以及原创的文的草稿,都可以写下去但就是懒得构思剧情,我这个其实就喜欢写场景和人物描写,剧情这方面特别不擅长(要是有人愿意提供提纲给我我保证写

马上要毕业了,5月31号那天会表白。白要是成功了,我就把我电脑存的所有小说草稿都写完,都是短篇,每个应该都会超2000字以上吧

在这里列下所有小说的主题(瓢虫的我给加粗了):

1. 原创,天才画家少女和大学生互相救赎

2. 原创,学姐和学弟校园暗恋

3. 原创,青梅竹马(根本没构思好似乎hhhhhh

4. 瓢虫,关于两人每一次亲吻的故事(设定与两人闭眼解除变身那集之后

5. 原创,关于毕业,暗恋,以及后来的故事

6. 原创,讲一个抖M的恋爱

7. 段子,源于微博上一个情人节的段子的BL(会带肉

    这个段子就是主角的在街上看见一女的在拒绝另一个男的说“我们不合适”然后说着挽上一个有钱的老头上了帕萨特,然后主角就一个完美刹车将他的宾利停在这哥们儿旁边,下车90度鞠躬说“少爷,我来接你了”然后就带着这哥们儿走了【。

8. 瓢虫,关于adrien头上长出了真正的猫耳的故事

9. 原创,当红实力派男演员的绯闻女友竟然是个特警!!!

10. 瓢虫,luka和mari和adrien之间不得不说那些风流韵事hhhh

11. 瓢虫,班上演话剧,身为王子的Adrien,对于用美术道具为借口和用音乐配乐为借口而接近导演mari的两位红发与蓝发男子表示不满

其实还有4、5篇,似乎是我3年前挖的坑到现在都没写……觉得构思和文笔都太烂了不像再去搞了……


因为瓢虫的几篇文老有人点红心,所以在这里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我是单纯没创意,想不出来什么有趣的故事,就是喜欢写那些小细节orz

好吧说了那么多,告白被拒了我也不会写的hhhhhhhh

愿Marinette和Adrien的在天之灵祝我表白成功吧……至少我比你们两个勇敢啊!!!两个怂逼!!!!!!


最骚的操作且是如果我成功了然后我第一个月关禁闭写小说,写完人家就和我分手了…………………………hhhhhhhh

 
评论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