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Adrien x Marinette][假想同人文]如果他们交往了会怎么样?

#如果Marinette和Adrien交往了会怎么样呢wwwww?

#情人节快乐!这片算情人节贺文,看着开心就好,我还要赶作业呢😂

#OOC注意,我想象中的Adrien和黑猫的结合体就是:有点爱操心,忠犬属性,喜欢蹭蹭蹭,喜欢吃醋,占有欲瞬间up up up


以上ok?( ・∀・)σ)з・`)



#他们交往了会怎么样?


1.

“你在看什么?” Adrien突然从Marinette身后冒出来,吓的她慌张地将手里的杂志藏在背后。

“没没没没什么!” 

“到底是什么啊?”

“真的没什么!” Marinette晕头转向地说道,慌张的别过脸。

“真的……没什么?” Adrien凑过去认真的问道,眼睛忽闪忽闪地望着Marinette。犯规!犯规!Marinette在心中怒喊,脸刹时间涨的通红。“不能……给我看?” Adrien可怜巴巴地说,犯规啊啊啊啊!Marinette捶胸顿足道。

“只、只是……” 她不好意思的将杂志拿出来,“你这个月在杂志上的照片,我……我觉得很帅,所以……呃……” Marinette支支吾吾地说道。

Adrien竟然还认真的接过杂志看了半天,然后伏过身去以身高压制从上面压住Marinette,在的肩窝闷声说:“一点也不帅,真人比较帅,你就不能看真人嘛。”

犯规!!!!!!Marinette当场当机。


2.

自从和Adrien交往后,她再也不敢把那些海报贴在房间的墙上了,因为Adrien经常来她家和她打游戏。那些珍藏的海报也只能压箱底积灰了。Marinette实在不忍心,所以最终找来Adrien好好谈了次人生。

“Adrien,呃,是这样的,这些海报是我原来买的,我能不能……呃……再、再贴在我房间里啊?” 她小心翼翼地看着Adrien。

“当然可以啊。” Adrien莫名其妙的答道。

“那那些你的杂志,我也可以拿出来了吗?”

“……可、可以啊。” Adrien挠挠头说,总觉得有点自恋的感觉。

第二天再到Marinette家的时候,他着实被震惊到了,这个海报和杂志的分量……还有房间中间白板上他的行程表……太惊人了吧。

他抱着Marinette好笑的用下巴抵着她的头顶说:“你可以开一个Adrien收藏馆了。”

“不行不行,”Marinette正色道,“那就得把你也放进收藏管理展览了。”

“没关系,”,他笑着挠了挠Marinette,“我是馆长你的私人收藏品。”


3.

Adrien不太喜欢Felix。

Adrien绝对是爽朗君那种,谁都喜欢,他也喜欢大家。但是每次Felix的眼睛往Marinette身上偷瞄的时候,他都忍不住把身子朝Marinette那边倾一些“友善”地瞪Felix一眼。

看他在本子上画画肯定没打什么好主意!Adrien在心里默默想到。

有一天放学,他看见Felix的素描本落在桌上,忍不住翻开看了看,果不其然是Marinette的素描。可是画的真好看!大大的蓝色眼睛和乌黑的双马尾,纤细的身躯还有那一触即化的雪白肌肤。他狠狠的咬牙,这家伙还真是明白Marinette的好处!

回去后的黑猫在Marinette家磨了一下午,脱着Marinette的脖子不是那里摸摸就是这里啃啃,嘴里自言自语一样的嘟囔着。

Marinette猜这猫大概是发情了。


4.

交往以后黑猫开心飞了,做任务都觉得实在约会。

跟Akuma打架的时候都不忘这里那里先啵一个再说。

“当心点my lady,摔着碰着的话我可是心碎的。”

“女士还是安心在旁边看着吧,这种粗活让男人来做就行。”

“又和平地守护了今天的巴黎了我亲爱的的lady bug☆”

“我不会让别人操控我,但是唯独你可以随意俘获我的爱哦!”

瓢虫开始质疑他到底是来帮忙的还是捣乱的!?


5.

Marinette很喜欢Plagg,她觉得Plagg特别搞笑特别可爱。

Kiki和Adrien两个人简直就是大妈组,每天不是操心这个就是操心那个。

“Marinette你把你房间收拾一下啦!”

“Marinette你衣柜挂挂好哦!”

“Marinette感冒了多喝水!”

“Marinette生病早睡觉!”

Plagg就在旁边猛吃奶酪然后嘲讽Adrien:“平常那么酷炫屌的,到了喜欢的女生面前立刻就婆婆叨叨的了。”

Adrien总是红着脸往他嘴里塞进一整块奶酪:“闭嘴吧你个懒猫!” 然后偷偷地看一眼Marinette,再低下头去猛吃蛋糕。

Marinette瞬间觉得其实男神也很蠢的嘛,可是蠢蠢的比以前更帅了啊!


6.

每次有摄像头对焦在两人身上的时候,黑猫总会大大咧咧地揽过瓢虫,朝镜头眨眨眼睛勾嘴一笑。全巴黎的人都知道他们两个有猫腻,但是还没来得及采访,就看见黑猫头上被瓢虫打了一个大包后拖走了。

任务完成后,两个人会一起接触变身然后在巴黎的街道上逛街,买杯咖啡吃吃蛋糕,没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了。

有时候,两个人会变身以后在埃弗尔铁塔的顶端看星星,迎着风守望日出。


7.

Marinette一直觉得黑猫不像猫,更像是一只巨型犬,天天黏在你旁边“喜欢你喜欢你”地蹭你。可是当他的形象和Adrien重合的时候,她就不敢再随便想象了。

Adrien似乎已经放下偶像包袱和Marinette坦诚相见了,在学校里万年不变的温柔微笑,到她面前俨然成了黑猫一副痞样,时不时吐出几句甜言蜜语能噎死她来。

Adrien好几次不爽的问Marinette:你到底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脸啊?

Marinette不知道怎么回答:呃,都喜欢?

”但是如果你喜欢我就是喜欢我整个人,就是脸加内在;喜欢我的脸就只是我的脸。这样的话你喜欢了两次我的脸,但是内在只喜欢了一次!” Adrien瞬间耷拉下来脸,真的像一只受挫的金毛,可怜的望着她:“你果然还是喜欢我的脸……”

“不是的不是的!!” 看到Adrien眼睛Marinette就瞬间慌了,“我真的喜欢你!就喜欢你!你的脸也喜欢,其他也喜欢!真的!” 她慌张的跑上前安抚Adrien。

Adrien低着头装可怜,脑袋里偷偷算着Marinette告了几次白,待会儿可以吃多少次豆腐。


8. 

曾经Nino也喜欢过Marinette,Adrien并不是不知道Marinette有多受欢迎。他虽然很不爽,但还是很自豪的。自己的女朋友要多漂亮有多漂亮好吗!只可惜你们都不能沾染了,啧啧。

抛开Marinette本身不说,要说她作为ladybug的身份,那Adrien这份飞醋是吃都吃不过来了。全城的人都喜欢她好吗!上有老下有小,别说上次了雕塑家了,就连Chloe都喜欢瓢虫喜欢的不得了,这简直男女通吃了好吗!

所以Adrien一直很焦虑,他本身的占有欲没那么强的,绝对是被Marinette培养出来的。

有时候制造假想敌人然后进行“保卫my lady 2.0加强版作战计划”,被Marinette当成神经病一样的轰出去,值得庆幸的是这份作战计划至今没有用于实战之中。

黑猫对于自己的计划还是很自信的!


9.

不过比较起来可能Marinette压力更大,毕竟Adrien是个海报贴出去,半天就都被人撕光带回家珍藏的少年模特儿啊。

别说班上的Chloe了,自从上次曝光以后自己持续受到女粉丝干扰,要不是因为自己进厕所变身然后飞檐走壁回家的话,估计还得被锁在楼里。哎,女粉丝的力量太可怕了。

但是就是这样的干扰让Marinette有了一丝与男神交往的实感,虽然男神差一步成男神经,但是这样的Adrien更加让Marinette喜欢。

每天变着花样回家的Marinette还是很沉浸在这份喜悦中的。


10.

情人节对于Adrien绝对是个不可或缺的重大节日。他提前一个星期预定饭店和西服,紧张地不断传上去脱下来,然后拉着家里的管家问他自己看起来正不正常,基本得到的回答都一样。Nino只是惊呆了回答他:“嘿,哥们儿,你可是模特!”

他不想买玫瑰花那样俗气的东西,却又不知道送什么好,还不如把自己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起来送给Marinette更合她心意勒。挑来挑去还是买了一条红色的小礼服,好不容从KIKI哪里要来了Marinette的三围尺码,必须得完美啊!

计划是前一天约Marinette晚上去xxx饭店吃饭,吃完饭带她到酒店屋顶上吹风看夜景,顺便落得美人一吻,然后再绅士的送回家。他将细节一一细致处理,做到完美无瑕,这才终于在2月13号约了Marinette在情人节晚上共进晚餐。

可是他没有算到Akuma这一变数,情人节那天晚上单身狗太多全都黑化了,把他和Marinette忙了个半死,直到深夜才算结束。两个人解除了变身劳累的靠在黑暗小巷的墙边,望着头顶被高楼遮挡着蜿蜒的夜空,终于休息了一会儿。

得,牛排红酒算是泡汤了,连夜景都得和垃圾桶一起看了。Adrien无奈的摇了摇头,靠在Marinette肩上低声说道:“本来都计划好了的,现在饭店预订都得退了。” 他看着头顶的黑夜,“本来想给你一个难忘的情人节的。”

Marinette忽然咯咯的笑了起来,侧过头轻轻地吻了吻Adrien的发丝,“谢谢,已经很难忘了。” 她的眼睛在月光下泛着一股幽暗的光,却又明亮清澈地叫人看着欢喜,“这是我最开心,最难忘的情人节了。”

Adrien无言片刻,终于从包里拿出一个有些被压扁的袋子递给Marinette,“送给你的。” 他的心跳忍不住加速起来:她会不会喜欢?

Marinette从袋子里拿出一件火红的裙子来,丝绸的布料摸着手感极好,她还以为是条旗袍。领口是旗袍的凤仙领,好看的紧,上身呈红色镂空花纹,透出里面一层暗暗的纱。收腰高,裙摆挥洒向下,面上勾勒出漂亮的凤凰图来。那火红色透着月光印在Marinette的眼睛里,Adrien隐约看见一涓温柔的水波荡漾在她的眼睛里,又如同燃烧着的火焰,炙热发烫。她摩挲着裙子,嘴角掩不住笑意,柔和的五官透出一股暖意来。

“天哪,我真是……太喜欢了。” 她沉默许久,终于雀跃地说道,转过头时,面容泛着红光。“天哪,Adrien,这裙子……真的,太漂亮了。”

“你喜欢就好。” Adrien放心的笑了,抬头看着上空的月亮,“今天的月亮真亮。” Marinette软软地应了一声,从包里掏出一包包装精美的饼干来,“抱歉,你送我那么漂亮的裙子,我却只有这个送给你……” 她将饼干递给Adrien,“这是我做的手工饼干。”

“太好啦,我现在正饿的慌。” 他开心的接过饼干,小心翼翼地拆开后拿出一块塞进嘴里,“好次(吃)!” 他又拿出一块塞进Marinette嘴里,笑嘻嘻的说道:“知道你也饿了,一块吃吧?” 他碧绿的眼睛亮晶晶地让人无法拒绝,Marinette红着脸看着他半会儿,然后点了点头,细细咀嚼嘴里饼干。

有点太甜了,她暗道。可是真好吃啊。

两个人坐在小巷里吃饼干,Marinette紧紧地抱着裙子,Adrien紧紧地抱着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

”开心吗?”

“开心。”

“和垃圾桶还有野猫一起也没关系?”

Marinette笑着回答:“没关系,除了野猫,我们还有一只家猫呢。”

Adrien故作羞怒地拧了拧她的脸,然后又亲了一下。“疼吗?” “…………怎么可能疼啊。”

两个人在黑暗中坐了许久。


“情人节快乐,Adrien。”

“你也一样,my lady。”


end.


 
评论(17)
热度(5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