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I Know Places (Voice Memo) -

[歌曲是专辑里面的一个Voice Memo,纪录了Taylor在最初构思“I Know Places”这首歌的时候的想法。]

这个版本是她用手机随便录的,有一种很绝望很黑暗的感觉,可以跳掉前面说话的部分,歌曲1:20开始。

然而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的爱人捧着我的脸哭泣,她看起来很难过,像一朵枯萎的百合。她的发带断了,乌黑的长发无精打采地耷拉在她的肩头,她的皮肤是那么苍白脆弱,好像一碰即碎的凝脂。她呜咽着哭,断断续续地吸气,肩膀颤抖不停。她紧闭着眼睛,柳眉拧在一起痛苦的颤栗,小巧的鼻子不断的醒着鼻涕,红润的小嘴沉默地半张,露出里面的贝齿。

她真美,我不禁这么想着,她美的这么凄惨,我甚至怀疑她究竟是幻影还是真实的实体。她的眼泪咸咸的,又有一点甜。像雨水一般绝望冰凉,打在我灼热的皮肤上,洗涤着我的罪恶。

可是她突然停止了,瞳孔缩小,她恐惧地抱着我啜泣,娇小的身体在颤抖。我们在苦难的暴风雨中,以爱情为食,以爱情为粮。她抱着我,像是抱着世界,而她却是我的全宇宙。她可以是一粒尘埃,又或是一维空间。她可以是翻越书本上沉默的插画,又或是席卷地面狂暴的灾难。对于我而言,她就是一切,我的一切,而我也是她的一切。

他们在找我们,他们知道我们在哪里。我的爱人,哦,我可爱而柔美的爱人。我携着她奔波四方,而他们追赶着我们。他们带着猎枪,手铐,和笼子,眼睛里的绿色的火焰,脚下是铁皮钢甲的飞云。我们狼狈地摔倒,受伤,舔舐着自己的伤口。我们也绝望哭泣,向死神求助希望。但是我的爱人,她知道在哪里,我们的目的地在哪里。

她拉着我的手,柔软的小手包涵在我的手掌心里。她的脚下是繁茂的青草,头顶是一览无遗的苍穹,两旁是绿荫与风为我们送行。

我的爱人,她说,她知道在哪里。

她知道,天国在哪里。哦,我的爱人哦。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