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我喜欢你的眼睛

因为有火焰在燃烧

像晨曦中的骄阳

像探索黑夜的曙光

我喜欢你的长发

好似泉水一般涓涓流下

像黑色的眼睛

带着喜悦悲伤的明灯

我喜欢你的笑容

模糊了光景与岁月

像某一天下午的阳光

恰好溢出我的茶杯

我喜欢你的言语

一字一句都像是悠长的斟酌音调

像舞会上灯火阑珊的舞曲

像昨晚你哼的那首小调

我喜欢你

因为你在我眼前

像春天的风,夏天的雨,秋天的叶,冬天的雪

像你,像我,像他

我喜欢你

因为你

像烟火短暂的热情

像潮水漫长的温柔

像全世界最美好的任何事物

而你依旧是你

不卑不亢,不离不弃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