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psd大大我喜欢你很久了呜呜呜!!!!你画的三角头也好slendy也好jeff也好adventure time也好我都超喜欢的!!!!!请继续加油!!!\( * ´ (ェ) ` * )/

厌世。:

一边说【大大你要有自信啊】一边若无其事地把我少有的有自信的部分否定了……拼命寻求进步好容易越画越满意,扔给我一句【我喜欢你以前的画风】……

这现象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也不是只有我有遇到,从几年前开始幸子连载的时候就一直这样…………反正我还是会照我自己想要的步子来,但是别一边打击我一边要我树立信心好嘛= = 

要让作者健康茁壮的生长,唯一的方法就是没有人来跟作者提这样那样的喜好层面的意见…………

 
/
 
/ 转载自:厌世。
评论
热度(1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