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你低头轻语,落入别人眼中成为惊鸿一瞥的风景

你笑靥如花,变为他心中最美丽的一张画像

你轻点朱砂,化作一缕思愁与东宫的香薰一同挥发

你屈下身子,终于在那棱角分明的铜镜前失声痛哭,看着镜中反射出的耀眼的光芒,与那个不曾相识的熟悉脸孔。

她试问自己,那是谁?谁是我?我是谁?

她脸上的面具那么逼真,那么厚,早已深根蒂固地留在了她的脸上。她含恨啜泣,却再也流不出眼泪,嘴角还是一模一样的弧度。

她早已不是她。



Look at me 看着我, 

You may think you see who I really am你也许以为你看到了真正的我 

But you’ll never know me但你永远不会了解我 

every day每一天 

It’s as if I play a part似乎我真的扮演一个角色,发挥着我的作用。 

Now I see现在我明白, 

If I wear a mask如果自我掩饰, 

I can fool the world我可以愚弄这个世界, 

But I cannot fool my heart 却无法欺骗自己的内心。 

Who is that girl I see,我见到的那女孩是谁, 

Staring straight back at me?两眼直直地望着我。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何时我的倒影才能显示出 

Who I am inside?真正的自我。 

I am now in a world我此时身在一个世界, 

Where I have to hide my heart在这里我不得不掩饰我的内心世界。 

And what I believe in 以及我所信仰的。 

But somehow但无论如何, 

I will show the world我将告诉这世界, 

What’s inside my heart 我心中的秘密, 

And beloved for whom I am我爱这样的我。 



Who is that girl I see,我见到的那女孩是谁, 

Staring straight back at me?两眼直直地望着我。 

Why is my reflection someone为何我自己的倒影 

I don’t know?我自己却都不认识? 

Must I pretend that难道我必须 

I’m someone else for all time?一直都扮演一个非我的角色? 

There’s a heart that must be free to fly有一颗心需要自由飞翔, 


That burns with a need

To know the reason why它迫切地需要知道 

Why must we all conceal what wethink, how we feel?为何我们都得隐瞒

自己在想什么,自己的真正感受 


Must there be a secret of me难道有一个秘密, 

I’m forced to hide?必须要我隐藏? 

I won’t pretend that I’m someone else

For all time我不会一直去扮演另一个身份角色。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何时我的倒影才能显现出

真正的自我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何时我的倒影才能显现出

真正的自我

评论
热度 ( 4 )
  1. 徐光老师 转载了此音乐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