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日常生活琐事逼迫出了一点生活智慧,这并不假。只是我们想尽办法去阐释和描绘的的东西,前人早就把它说的通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前绝后。”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写手挑战

翻自己的lofter突然发现2018年三月我开过一个写手挑战,但一直忘了没写………………

补上补上

1.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word文档,最基础的最好用

2. 分享喜欢的bgm以及码字时候的字体

我写文的时候没法听bgm不然会分神…………但是我最喜欢的bgm的话应该是坂本龙一的Rain

字体就是宋体12号【我真的很basic

3. 分享一个脑洞

我脑洞超少的………………好吧………………如果是瓢虫少女的话可能是警察设定?两个人是警察局的搭档但是都在努力不让对方知道自己的身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分享一个段子

*Cat Noir给Chloe蜜蜂的Kwami

Chloe:呃呃呃呃!Ladybug竟然不亲自来,而是让她的帮手(sidekick)来!!

Adrien:………………

*第二天在课上

Chloe:Hiiiiii Adrien你看到我昨天的样子了吗!!我是不是超帅超厉害!!Queen bee是不是特别牛逼!!

Adrien:(微笑)不,我觉得她可以算得上是Cat Noir的帮-手(S-i-d-e-k-i-c-k)。

Chloe:???亲爱的你生气了吗??

Adrien:(微笑)没-啊。(微笑)(离开)

Chloe:(黑人问号)我到底干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算吗我也不知道】

 
评论(4)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